close


慢慢睜開眼睛,窗簾外的天似乎已經微亮。
你的鼾聲在安靜的清晨裡,在我不到五公分遠的身邊,
顯得多清楚多溫柔。

喜歡這樣被你無意識的摟著,緊緊緊緊的。
你怕丟掉我嗎? 就算是沉沉睡著的時候。
悄悄想要翻身躲開你的手臂。不過輸給你的固執。
輸給你,重重的大手臂和重重的腿。
甜蜜的看著你迷迷糊糊的固執。迷迷糊糊的把我摟進你的懷裡。
卻是清楚的堅持。清楚的佔有慾。清楚的大男人。

手指輕輕劃過你的臉。笨~蛋。
長長的睫毛。短短的鬍渣。帥帥的臉。
然後再緊緊抱住你的大身體。感受你永遠比我高上幾度的體溫。
清晨的微笑。多幸福。甜蜜的被熟睡的深愛的人緊緊抱著。

輕輕靠在你耳邊說,「我愛你。」
然後驚喜的聽到你迷迷糊糊的回答,「我也是。」
看你繼續轉過去熟睡的臉,
嗯,有你在身旁的每個白天和夜晚,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