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她也不會看到,but whatever,
本來也不是那種明知道會被回嗆得很慘但還是敢去嗆聲的人。




嗯。
妳和他的過去我無權過問評價反駁,
那是妳們或者妳們三人的回憶,我是純純粹粹的局外人。
但是現在妳正在用自己的仇恨影響著他現在也基本上快要沒有妳的生活。
不想再看到他為了妳激烈的語句難過失望無論它們是對的錯的無中生有或是misinterpretation,
因為他是我的。
他是我的男人,我會保護他就像他一直以來那麼保護我一樣。
如果這是妳報復的工具那麼它或許真的傷到他了,good,but that's it。
過去的恩怨,如果沒有比我所知道的更多的話,希望到此為止。
如果我沒錯的話,那一切的好只是因為妳自己的一廂情願的節外生枝。能怨誰。
我會給他妳給不了也不再想給的幸福。比妳給過的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會比妳之前還要愛他。很單純的愛他。而不是因為不甘心不服氣。
而就算我現在是錯的也不會後悔不會像妳那樣充滿仇恨。

否定曾經的愛和付出才是對自己最大的羞辱。
共勉之。




沒了。
我承認自己是俗辣一枚,
但我也不想因為自己而又引發什麼不必要的言語或者仇恨。
我也承認自己有動到一點肝火。
好吧愛情裡的蟹蟹其實也是很aggressiv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