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著她和他的過去,
想著,這會是我們的未來嗎。

記得那個晚上。第一次發現她的部落格。
本能的點到最早的網誌開始看。
一邊看一邊掉眼淚。
明明知道那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腦子還是會不自覺勾畫那些畫面。
他和她的第一個吻。她和他的聖誕節。之類之類。
雖然現在想到已經從難過剩下小小小小的哀傷了。

記得那個晚上。咬著被子哭。
一定沒有那時候的她那麼痛不欲生吧,
但也真的很煎熬。
哭到無力。哭到全身發抖。哭到失聲。
那時候的自己只有嫉妒她這個念頭。

記得那個晚上。接下來的時間,
是我用僅存一點的理智逼自己關電腦睡覺。
飛輪海的歌聲陪伴了我淺淺的四個小時。

其實我只是,
突然想起那個晚上。

不再擔心了,也不再難過了。
然後我想說,其實看看她的過去會讓我感覺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